Lyre

2019年7月6号,补习班下课后妈妈打电话来说有个小惊喜。是什么呢?回到家,我发现家里多了个小家伙。好瘦啊!小猫又瘦又轻,眼睛大大的,耳朵也大,显得很不协调,一副流浪小猫的亚子。听妈妈说,是跟着哥哥走进屋子的。

2019年7月7号,妈妈决定养这只小猫。我好高兴,我要有猫了!

2019年7月8号,带小猫做了体检,医生说大概两个月左右,很健康。那也是小猫第一次打疫苗。它不叫,不抓不挠,好乖的。

2019年7月18号,喵喵(小猫的名字,随意而不失优雅)第一次洗澡。给它洗澡的大姐姐说,它好乖的,比别的小猫好多了。

2019年8月27号至29号,我们一家出门了,喵喵被寄养。三天没见,简直胖了一圈欸!

2020年2月3号,喵喵发情了……怎么在如此危机时刻发情啊。好不容易等来了抑情药,总算安定下来了。

至今,喵喵已经是大猫了,比刚来时大了不知道多少,白天没人就睡觉,有人就撒欢,跑来跑去从来不累。每次我周末放学回家,都有它,第一个跑到门口来迎接我。

愿岁月静好,你喵生不再流浪。

评论(32)

热度(5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